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持續在台藝大選修了一些藝術的課程

也因這樣的機緣讓我認識了王蓮曄老師 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tusw)

她主講的西洋美術史相當精采

從歷史的脈絡 畫作的解析 一直到美術史與生活密不可分的關係

在在都令我著迷不已

不過她也是出了名的手下不留情的鐵面老師(雖然老師說她已越來越沒有原則了)

正因如此 才能強迫自己去閱讀 去消化

成自己體內的一部分

 

王老師也是罕病基金會心靈繪畫班的老師

昨日跟隨老師的腳步第一次到基金會當志工

一開始很生疏 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?

慢慢觀察後就明白 微笑很重要

除了幫忙找座位 搬桌子 換換水 自己找事做以外

微笑 能和他們建立情感 鼓勵她們勇敢的向前走

當有位小男孩主動和我說再見時 我的心是充滿喜悅與感動的.................

 

啊~ 我終於跨出這一步了

雖然我現在能貢獻的時間有限

但就如老師所說的

如果有想分享的心念升起  就釋放出來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